News 最新信息

2010/07/20

本公司总经理藤井6月访华

news100715.jpg
2010.6.7 与日本政府观光局北京事务所柏木所长


0607_02鈴木.jpg2010.6.11 与日本政府观光局上海事务所铃木所长

本公司总经理藤井6月份访问中国,和日本政府观光局驻中国事务所就中国客户的日本旅游招徕活动的现状和未来展望进行了会谈。

据北京的柏木所长介绍,从2007年起在B2B的领域来说,他们召集组织当地的投资银行等法人积极地开办了多次商品说明及贩卖会。但直率的表明,日本国内的输入和接待体制并不一定完善,大部分国家机关或民间企业还处在比较被动的接受定货型,很难满足高速经济发展状态下中国旅客越来越多样化的需求。
从这个角度来说,我们公司一方面深切了解中国客户的需求,另一方面又真正熟悉日本现代社会和文化,在此有利基础上,柏木所长也对我们所提案和运营的手工制作的高品质日本旅游给予很大的希望。

另一个惊人的消息是,上海的铃木所长,在他以前就职的JTB(旧日本交通公社)时代曾与藤井相识(1999年),是当时藤井大学毕业不久,为中国国际旅行社,中国青年旅游社,招商局等中国访日团体视察旅游受聘作翻译时的可贵客户。经过11年的漫长时间,双方竟然又在同一个领域以不同的身份重逢,实在难得!What a small world!


返回顶部